網頁

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Pre-Wedding:作功課計劃階段


提親後開始更加積極搜尋婚紗公司及婚宴場地,大概訂下婚宴時間在2015年5.6月,但才發現之前心中一直以來預定的名單都有了變數。

之前台北婚宴場地本來想要訂在新店小碧潭的龍門歐洲會館,提親時去試吃才從服務人員口中驚訝地得知他們竟只服務到明年5.6月,之後餐廳就要拆掉改蓋房子了。
就在深刻體會到,原來婚宴場地不是好好在那邊等著我們的時,我便有點擔心我們高雄宴客場地首選的人道國際酒店會不會也有什麼變化,便也先打電話探探狀況,果不其然,服務人員告知他們只提供葷食到明年3.4月,之後就要改為全素食筵席,因此等於台北與高雄的宴客場地都要重新審視挑選了。

甚至就連原本屬意的婚紗公司台北愛情萬歲,也因我自己開始認真積極尋找婚紗照片而發現:雖然我很喜歡愛情萬歲攝影師Paul拍照的意境,但越看照片越覺得這並不是我想要的婚紗照的樣子。可能我還是比較傳統一點,還是比較喜歡看起來色彩鮮明點,婚郎新娘較有互動的經典風格婚紗照。

目前一切都還在積極上網找資料計畫中,等實地走訪後再與大家分享心得了。

沒有留言: